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有關愛情的二則寫作練習~引用自游淑如老師的文學宅急便:寫作的十二堂必修課
班級:                         姓名:                              座號:               
一、在你的想像中,那些植物與愛情有關?試列舉三種,並簡單說明。(60分,各20)
範例:玫瑰是情人之間的信差。(總是捎來愛情密語)
()



()



()



如果在生命即將結束的五分鐘前有機會傳一則簡訊給心愛的人你最想說些什麼?文長50字內
範例:這可能是我一生說過最重要也是最後一句話:我愛你!(40)


















































簡訊文學得獎作品欣賞(第六、七屆myfone行動創作得獎作品)
情書組
首獎:你愛我她知道嗎?╱游陶陶
首獎:你別來,我無恙。
二獎:傳訊多年是時候將妳緝拿歸案了!╱周潤富
二獎:碰到你,我就胡了!
三獎:我投降請依聯合國愛情公約善待戰俘!╱陳松郁
三獎:妳是我最長的青春期。
老師評語: